上官钰启

远方的明星掉了下来,我也不再期望什么偶像。从此以后,我会发光,照亮身边的人和事。

【闲扯】某琪教你调教cp(女版)

此篇仅献给人妻宁@宁静致远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琪琪课堂开课啦!【哔—】
咳!正经一点(._.)
调教cp是个技术活,在讲调教之前,首先你需要一个cp。至于怎么来的……去捡一个就好了对吧,在路上啊╮( ̄▽ ̄"")╭走一走看一看瞧一瞧望一望,总会看见有一些饥渴难耐【哔—】纯洁善良的单身狗们。然后你就可以捡一个了,2018年4月6号一个停电的晚上,某琪百般无聊地逛着群刷着lofter。就在流量快要用完的时候,有一只蠢宁说—要不要结成cp浪迹天涯?
ojbk【哔—】可以啊,这之前当然是有铺垫滴!2018年2月14日,这个年前又喜庆的情人节,我把lofter某宁静致远太太骗到群里。骗人进群是个技术活,要多用颜文字装可爱(◐‿◑)【ps:告诫各位小纯洁,年龄小不等于可爱】刚开始的时候,我们还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【哔—】交流爱好。
可是匿名语c让我们展露自我,开始恶战。战后发现,咦—对面这个个人技术不错哎~【哔—】然后蠢宁是我第【数手指】嗯……,第几个cp来着~算了,无所谓了。反正她是最蠢的就对了!
抓住蠢的特性,刚开始可以装可爱。结了cp之后就可以,猥琐欲为了【哔—】
鉴于以前失败的惨痛教训,cp不能一直去迎合!得打一鞭子,给一颗糖。俗话说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【哔—】趁她软,取她卵!【哔—】总之就是要混蛋,找准位置准备套路。
还有就是欲擒故纵,这一点似乎十分好用,是我在某人身上学来的。呵呵【哔—】半饱才会让对方更想要,对吧~实在玩的狠了,就装哭唧唧,反正lofter文字圈又不需要真哭。说不定我还在手机屏幕后面笑嘻嘻呢~
若发现自己的cp和别人结了情侣空间,要冷静!我们不如邀请对面的大兄弟3p吧,或者把某蠢宁吊起来打也是可以的。不生气,不生气~【佛系】
技巧就这么多,还是需要投诸于实践滴!(・Д・)ノ
【调教纯属娱乐,绝无恶意,不喜……憋着吧蠢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