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钰启

远方的明星掉了下来,我也不再期望什么偶像。从此以后,我会发光,照亮身边的人和事。

【李金】套路不成,反被那啥(PWP)

原梗提供者:@基斯兔 
【各位,除夕快乐!】
大年三十,政府部门的各位都放假了,除了一些高层领导和他们的秘书在早上需要进行团拜会。就是向退休的老干部还有当年有贡献的退伍老兵拜年,其实李达康并不想去拜访王老……一来沙瑞金在那,二来陈老的死和自己有点关系,去了太尴尬了。
可是这养老院多大点地方?沙瑞金看市委的人来了,把想开溜的李达康抓了进来。
“达康同志,怎么不进来坐啊?大过年的,还想在门外喝西北风啊?”
人多了也不好,小金在外面守着领导。京州综合科八卦群都已经热闹起来了,有的同志赶早就起床去拜年了,还有的正在去拜年的路上,小年轻不想参合那些事情就开始扯皮。小金有个想法,想皮一下。
「各位同志们,过年好啊。」
「哇!李书记上线了!」
嗯,作为群主的李达康万年不上线,连自己创的京州干部群被改名了都不知道。小金想皮一下,换了头像和昵称,赤裸裸地冒充自家领导。
「今年各项工作都开展的不错,有些同志十分积极,特别是我的秘书,小金!得力助手。」
年轻的已经在皮下笑趴了,稍微上了点年纪的都不大清楚这是套路。唯有李达康的老朋友老易发现,哎,今天达康的语气怎么怪怪地?他平常可不这么直白地夸下属……而且自从一言堂之后,他夸过下属吗?
截图,私发……
「达康,你今天这是怎么了?」
坐着回去的专车,李达康才看见老易的消息,解除屏蔽一看……这小子能耐啊!顺手改回群里的名字,嗯,京州干部群。
「你们这是怎么回事?」
坐在前排正抱着手机傻乐的小金差点把手机扔了,扔之前还机灵地换了头像和昵称,然后乖乖坐好。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。李达康在市委宿舍下车之后,没有对小金做什么,小金才松一口气,哎,希望书记没看见之前的消息。
然而李达康只是坐在家里慢慢翻记录,看着这小金冒充自己,好气又好笑。
“杏枝,我晚上就不上你家去吃饭了。”
“哥,您要去哪啊?大过年的?”
“找我秘书去,这傻小子也是一个人过。”
早上东跑西跑的,小金回家之后蹬了鞋就开始泡面。李达康吃完午饭,换了套便装,带了个口罩,去便利店买了一盒一管就直奔小金的家了。嘴里还嚼着面的小金一开门差点没把面喷出来……
车:https://shimo.im/docs/5ei9LG8SweM3KULf

评论(2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