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钰启

远方的明星掉了下来,我也不再期望什么偶像。从此以后,我会发光,照亮身边的人和事。

典型性语c崩皮-沙李篇

👌申明一下,以回复评论里的各位关于我群,我群不崩皮。

在我群崩皮会被人提醒,在我群撒泼会被人踢掉。
我们不要神奇的设定,我们只要高端的操作。

语c群谢绝以某对cp为中心,谢绝一直披着匿名来讥讽别人的人。

我群不与某cp群同流合污,欢迎各位进来窥屏。

至于这件事情的本身,公道自在人心。

。:

(新人经验,胡乱总结。圈外人看了哭笑不得,圈里人看了深感心痛。随意diss,随缘反驳。)

『典例1』人妻娇娃李达康

李达康:【窝在沙瑞金的怀里,蹭他的胸肌。往上抬脸看着这个帅气的男人。】沙沙~我爱你。
沙瑞金:【温柔地抚摸着怀里人的毛寸,轻声回应着。】我也喜欢你,我的康康。
李达康:【趁他不注意偷偷亲他一口,然后害羞脸红地不敢看他。】

[李达康,一霸手而且有骨气地很!纵使他对领导表现的圆滑,但是他骨子里是个真男人。]

『典例2』怀孕嘴馋李达康

【背景:沙李二人响应国家奖励生育的号召,一个刚刚好,两个更更妙。】
李达康:【抚摸着自己的肚子,看着厨房里给自己做夜宵的沙瑞金。】我想吃蛋糕嘛~
沙瑞金:晚饭是没吃饱嘛?【宠溺地对他一笑】
李达康:哼!【装作很生气】又不是我一个人吃,还有你的两个孩子呢,木子个水少都要吃的!
【然后李达康吃撑了,沙瑞金非常温柔地给他揉肚子。】

[已经不是不忍直视了,简直就是看一次戳自己一次眼睛。生子梗很暖很美好,可是呀,李达康是个成年人,是个正常的聪明人。]

『典例3』热心二老

【王老陈老听说李达康怀孕可高兴了,给他爱吃的——咳,隔三岔五来串门,每周都要请吃饭。】
陈岩石:【拨通了电话】小金子呐,周末来我们这吃饭吧。
王馥真:【在电话一旁吆喝】对呀对呀,达康想吃什么,我给他做啊!
陈岩石:哎哎哎!要不要我们过去照顾他呀?

[我知道二老心地很好,可是人家都八十老人了,能不能让人家好好过个晚年?而且让陈老起死回生这个设定我佩服,但是让他来干这种事,我更希望他在天堂安好。]

『典例4』披着欧阳皮的李佳佳

【语c系统有bug,没有李佳佳,于是出现了当闺女的欧阳菁。】
欧阳菁:【一把抱住沙瑞金】沙叔叔,我好想你!
李达康:【皱眉】李佳佳,你干什么!
欧阳菁:【抱紧沙瑞金】哼,还是沙叔叔做我爸爸好!
李达康:他是我的男人,你不许抢!

[欧阳菁有句妈卖批一定要讲,前妻就算了,当女儿是什么操作?还有两个爸爸……还是监狱里的生活好。]

『典例5』热心群众

热心群众田国富:【散步遇到沙李二人】哟,这恩爱的两口子又出来了!
热心群众陈海:哥,嫂子!
热心群众陆亦可:我是跟着陈海来的……祝您二位百年好合啊!
热心群众吴心仪:李书记你要是对坐月子有什么不懂的尽管来问我!

[好的,各位无比热心了。只是沙李不是太阳,别老围着他们转。请好好过自己的生活,谢谢。]

『典例6』家庭煮夫沙瑞金

【早上了】
沙瑞金:【给李达康去买早餐】
【中午了】
沙瑞金:【给李达康送饭】
【下班回家】
沙瑞金:【开火做饭】
【晚上】
沙瑞金:【给李达康做甜点】

[此等沙瑞金,一定毕业于新某方,做厨师一定专业。上抢食堂主厨的饭碗,下踢保姆阿姨的锅盖。只要998——]

『典例7』完全不会被屏蔽的三秒车

李达康:【把沙瑞金拉到床上,和他一起爱爱。】来吧,沙沙~
沙瑞金:达康,你真棒……【弄进去】
李达康:啊啊啊啊啊啊啊~
沙瑞金:【把东西全部给他】
【END】
沙李皮下:羞涩羞涩b

[二位如此纯洁不如弃皮走人吧,方向盘给我,我给你把车开——开,往城市的边缘开,把车窗都摇下来,可你们已做完ai~是我自找伤害!]

『事后』
围观的。:你们能尊重一下角色嘛?
各位:我们想怎么玩就怎么玩,你管的着嘛?不喜欢的话请你退群,请你退圈。你都不喜欢沙李的,在这里说什么呀?

『总结』
尊重角色,拒绝崩皮,从你我做起!
远离黑粉,延年益寿。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