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官钰启

远方的明星掉了下来,我也不再期望什么偶像。从此以后,我会发光,照亮身边的人和事。

衣柜深处

*无脑小段子

沙瑞金第一次来到市委宿舍的时候,抱着对李达康的好奇【划掉】关爱,在他生活了这么久的家看了一圈。

“沙书记,我去给您泡茶。”


转了一圈,发现每个客房都有一个衣柜。后面慢慢熟络了,李达康说那是欧阳菁用来放衣服的。嗯,理由充分,丝毫不会让人怀疑。

有一次沙瑞金在某事后帮李达康拿内裤的时候,发现最底层的抽屉是锁着的。鉴于还要去照顾床上的爱人,所以沙瑞金没有去想太多。


直到李达康要搬进省委大院,不得不收拾这边的东西。杏枝把衣柜里的东西都搬了出来,看看哥哥有没有要丢的旧衣服……

“哥,你这堆袋子还要不?不要我拿去买菜了!”


那个衣柜深处秘密的抽屉被打开之后,里面竟然是一堆宣传袋。
“共建文明京州”
“弘扬法治精神”
……
宣传部做的各色宣传袋。

“达康同志的收集癖好?”
沙瑞金忍住不让自己笑,但这种东西被锁起来的确十分诡异。
“……忘了扔了而已,杏枝你要就拿去吧!”



#脑洞源自看见一位公仆同志的后备箱里全是这种袋子,有感而发2333333全程无脑,笑笑就好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9)